黯糊糊

脑洞什么时候可以自己长大变成文章啊。

【雪燐】真假魔王梗

特殊时期链接已删除,以后……有缘再补上吧。

(能science上网的也可以嗷3搜索“真假魔王”)



我以为我看了那么多小何物昂片,怎么着也可以写个两万字PWP,我太高估我自己了。

我写出来就是个小学鸡级别的百字作文。

本来想搞黑化弟弟欺负哥哥,结果写了小几百字写崩了,燐OOC成小娘炮了,于是把前面部分全删,搞成沙雕兄弟取暖过冬了(咦?)。

【以及球球大家看下下面那张图,绝美一家三口(X)】

null

下次想搞燐离家出走,结果变成黑猫,被雪男捡到的故事。
 如果有下次的话(X)。
 

评论(6)

热度(10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